Friday, December 17, 2010

Home Alone Day 5 我的year planner ^^

可怜的一天啊……

***
哎…… 今天,可说是很惨的一天啊…… 由于今天是我一个人顾万一正大班的恶魔…… 所以,筋疲力尽…… 其实还好…… 因为,那班恶魔其实蛮听我的话的…… 我还真好奇啊……为啥会这样…… 我今天只说一声,我今天一个人骨你们,你们可要好好地听我的话啊…… 他们还真地听话…… 不错……

而且,他们也很受次序……没给我闹很大件事出来…… 哈哈……这可真的是要感恩啊…… 而且我跟他们交代他们的东西,他们都很听话,没吵没闹…… 这是最好的……

今天去了朋友家… 原本是要去尝试琉佳的cos的…… 可是,却一点都不想…… [其实还好……只要把该修改的地方修一修就好了…… 最重要的原因是,衣服太厚了…… 而且也不是正统衣服……] 所以也就算了…… 然后,借了莲的头发回来…… 因为他的那个版本给我穿起来好像旁可装啊……哈哈…… 不错…… 照片明天就会看到了……

然后,我终于拿到我的starbuck的year planner了…… 很美啊…… 我喜欢!!!!还有还有…… 里头竟然有voucher…… 也~~~ 我最爱了…… 哈哈…… 可惜啊…… 老妈子他们在韩国喝的却不能在这里用…… 悲哀…… 少了三个…… 也就是少了一个机会拿到的意思…… 哎…… 无奈啊……

好啦……大致上,这就是今天的交代了…… 呵呵……真的!忽然发现到,一放假,我就没啥好说的…… 尤其每天说关于我那般恶魔…… [虽然我是大恶魔…… (小恶魔们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