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Home Alone DAY 1

今天开始一个人在家……连续七天…… 所以,我来上演Home Alone…… 哈哈……
导演:我
演员:我 [可能还会有配角的出现……]

****

1st Mission: EXAMINATION HALL
嗯…… 今天,考试了…… 我觉得,大家跟我的想法应该都是一样的吧…… 解脱…… 不过,还有一科…… 今天考的是Finacian Accounting 2…… 总觉得应该不会死得很惨…… 至少,我觉得我错的东西还好吧…… 只是我难得有一次balance sheet 的数字是不平均的…… 虽然我知道哪里错了…… 好吧…… 随缘吧…… 现在也只能看上天的造化了…… 希望别让我失望啊……

真正的原因是:老师教的方法,我实在是无法认同!!! 


给Tutorial的时候,竟然说,我给了你们答案,你们自己看答案,有啥不明白的再问我…… 然后就让我们坐在那里默默的读着手中的答案…… 试问,这科如果不多练习,怎么可以把format给几下呢?

好啦,我不抱怨啦…… 反正我的 1st mission 已经过了…… 就不再迷恋它……

2nd Mission: 抹风扇
哈哈…… 我终于看不顺眼的东西,今天终于解决了…… 老妈子不在,做起家事果然就是特别的起劲儿…… 这不能怪我啊…… 我做事,不喜欢别人在身边唠唠叨叨的…… 然后一直不认同我的做法…… = =

我的原则:每个人对每件事都有不同的处理手法……

然后这个任务也圆满结束……

3rd Mission: 上班+读书
今天,由于大门的关系,我没骑脚车,但也没浪费燃油来污染空气…… 我踏十一号巴士去上班…… 呵呵…… 反正本来就近…… 做点运动,对身体健康啊……

好吧…… 去到那里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我不可能在这里读书了…… = = 别问我为啥…… 就是没那个劲…… 所以这个任务有点失败了……

可是,在玩游戏的时候,有个学生弄得我很不爽…… 人家打你这么小力,而且只是“名义上”的打,但是他的反应却是双倍的力气+双倍的分量还你…… = = 弄得我不爽了……

再来说明一下我的游戏原则:人家在游戏的时候跟你闹出来的打打闹闹,就是纯粹的打打闹闹,不是来找砸的!所以,请你别这么“过渡的激烈反应”!!

还我手都红起来了…… = =

4th Mission: 自备的晚餐
这个简单…… 因为老妈子已经为我准备了很多的材料……我只要丢丢丢进我的汤里头就好了…… 而且,今天配上的是昨天的汤头,更简单了…… 里头要啥都有…… 只是加点豆腐、丸子的…… 哇啦…… 一碗面出炉……

这正个星期都是面食类…… 哦也…… 我的最爱…… 不用吃饭…… 会不会不营养啊?[现在才来想?太迟了!!!= 。=]

5th Mission: 温习功课
嗯…… 好了…… 时间就是如此的美妙…… 流失的很快…… = = 然后,某人终于在状况内了…… 也就好好的、乖乖的读书了…… = =

所以,还是算是完成了吧…… = = 明天还有一天读书时间…… 就这样…… 嗯…… 没了……

****
此家Home Alone上演…… 有版权所有…… 所以…… 请勿抄袭…… 谢谢……  =3=

2 comments:

  1. 哈哈。。。谁要抄袭啊?

    努力读书哦,姐支持你
    有什么事可以 call 我

    走路上班要小心,治安不好,要提高警惕
    最近常下雨,最好带雨伞

    看到你这么乖,一个吻 **muak** ^^

    ReplyDelete
  2. 最近命名就热死了…… = = 别说雨天了…… 最多就拿几滴雨…… 不造成任何的威胁的说…… = = 治安啊…… 还好…… 感觉上每天骑脚车的时候,都比那个时候来的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