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Home Alone Day 2

继续我那“享受的”孤单日子…… 呵呵……

****
Day 2

Mission 1: 扫地+抹地板
哎…… 我妈不在,果然做起家务就是特别的起劲…… 还是会自动自发的…… 真难的…… 中午的时候,去打扫了整个房子…… 现在干净得很…… 我觉得这个星期我一个人住,下个星期也不会肮脏到哪里去…… 毕竟没啥人走进走出的……

其实在打扫房子之前,我想来个洗棉被+床单的…… 可是天公不作美啊…… 早上天阴阴的一直到傍晚的时候大太阳…… 哎…… 在想说,明天要不要早点起来洗了他,然后放出去晒…… 考完试回来收了它…… [感觉主意不错…… 就怕下雨…… 哎……]

Mission 2: 早午餐 [感觉上不像了……]
我今天可怜的“早午餐” 是可爱的8粒小小馒头…… 呵呵…… 早上一起来的时候,喝了一杯红茶…… [果然,还是真得受了西方教育…… 这么喜欢英式的东西…… = =] 然后受不了了,所以就蒸了他们…… 哈哈……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完全没吃午餐…… = =

Mission 3: 读书……
今天很乖…… 做了很多的习题…… 为明天作准备…… 这个我有信心…… 呵呵…… 所以…… 应该没问题……

Mission 4: 督促修理人作好东西
今天,我家的门终于好了…… 我也可以安心睡觉了…… 那颗吊着的心,可以放下来了…… 不过,那人准备要来的时候还真不是时候啊…… 我刚要睡午觉,电话就来了…… = = 还我的睡眠时间必须延迟了……

不过,我很欣赏他的一样东西就是…… 他说他大约3:30pm或4pm会来…… 结果:3:30pm到 [其实早到了……] ;4pm,做好…… 所以…… 我觉得很好…… 因为,准时……

人啊,最重要的是啥?准时!不过,我发觉很多人都不守时啊…… 这可真是罪过啊…… 善哉…… 善哉……

Mission 5: 晚餐
今天的晚餐可是我最爱的…… 就是红烧牛肉面…… 哦也…… 妈咪的红烧牛肉可不是盖的…… 呵呵…… 可跟外面的牛肉面档比拼了……

不过,我在里头加了点东西,就是:金正菇、包菜、三文治鱼丸+肉丸…… 呵呵…… 好吃好吃……

我来放照照…… 来诱惑大家……  呵呵……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