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獨特的Bon Odori

OOoooopppppsssss....

Okay...
I had been quite lazy these days...
(You are lazy every day...)
I should write this post 2 weeks ago...
(21/7/12)
As this event happen on that day...

But anyway,
I still had the chance to upload this post..
(RIGHT???!!!)

No one will ever cares about when the event happen...
But they just care about,
"What is the event about?"
"What does the event had?"
"What had been happening during the event?"
......

SOOOO~~~~
Which language should I write with...

ENGLISH or CHINESE???

As there is one of the photo which edited is written in chinese....

OKAY...
Let see which language will be writing....

******


Okay... I should say.. Sorry to those who do not know chinese.... Because... I'm going to write this post in chinese... XP As to make it more interesting... I will write it in tradisional chinese... XP 

就當我的今天是7月21號吧…… 要不然,我覺得自己有點寫不下去~~~ [貌似有一個post也是這樣的說……]



這次參與了小型的日本鬼節(Bon Odori)。感覺還挺新鮮的。而且跟大型的有很大的不一樣。大型的比較商業化,而且節目就只有跳舞…… 一些另外的節目就只是找朋友們穿個浴衣,然後大拍特拍。但是,小型的節目很豐富…… 有浴衣主題的選美、喝啤酒比賽等。

由於原本不是很有很大的興趣,所以這是臨時決定的…… 我朋友已經有心理準備聽到我說不去了。所以我想,儅我說我要去的時候,他有稍微的愣了一下吧…… 由於路徑不是很清楚,所以路途中停下來問了兩次。不過,最終還是抵達了。但卻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駕駛時間。[怎麽我最近的駕駛時間只有越來越長啊???]

跟朋友們會合后,就開始到處走走了。後來發現他們有自己的節目安排,而最接近的節目是啤酒比賽。大家都等著看,因爲很少看到馬來西亞會有這樣的比賽…… [不說酒吧啥的……]

期間,我踫到了幾位朋友——中學的一個、攝影師一個……




這是我的中學+小學朋友…… [不過,有個是過路客……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不說~~~ 別打我啊~~~)] 不過,錯過了和美女攝影師合照的機會…… T^T 不過,我相信還會有機會的~~~ [不過機會在遙遠的他方阿~~]

好啦…… 走走拍拍,比賽也差不多開始了…… 


參賽者們上臺后,都綁上了具有日本風格的頭帶…… 然後,主持人開始解説遊戲規則…… [我是有聼沒懂啦~~~] 參賽者有個日本人、兩個外國人、一個歐巴叁、其它都是本地的年輕人…… 遊戲規則是每人必須把桌上的三瓶酒喝完,誰最快,就贏…… 而且,不可以浪費…… [因爲有人想要用漏酒方式混過,主持人看到后,直接說了……]


這環節其實挺快的,勝負很快的看到了……畢竟啤酒用灌的,后頸強…… 其實,很多人喝了第二瓶后,都宣佈不喝了…… 所以後來勝負有點難分辨,畢竟評委是觀衆們……


現場的人潮挺多的…… 而且大多是日本人…… 到處都能聽到很流利的日文…… 讓我又羡慕又妒忌阿~~ [你羡慕啥?人家可是土生土長的日本人~~~ 怎麽跟人比啊?]

現場還有提供一些小遊戲給小孩子玩…… 比如抛圈圈、小孩高爾夫、保齡球……


我其實也想玩玩得~~ 爲了那個糖果~~ 值得啊~~ 不過,被說提供給12嵗以下的小孩~~ 無奈的悲哀啊~~~

不過,但遊戲區趴趴走的時候讓我發現一個很可愛的一幕~~ 有個日本小孩實在太可愛了~~~


阿~~~ 看不到我寫的字啊~~~ 好吧~~ 我只好做解説了~~

這個小孩應該是在這遊戲裏頭看中了某樣東西,就很渴望的可以得到…… 吵了媽媽很久,終于可以讓他玩了…… 大姐姐向他解説這遊戲的玩法…… 可惜,他最終還是沒能在兩粒毬裏把全部弄到…… 然後就很無辜的看著媽媽,貌似很想在玩多一次…… 可惜,媽媽沒給…… 他姐姐要玩,他貌似把他的寄托給了姐姐…… 最終,姐姐贏了,但沒拿到他要的東西…… 就跑到爸爸那裏找他玩了…… 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除了他很可愛之外,我還拍到幾個很可愛的kodomo(小孩)……


這個小女孩真的好可愛~~


這一對小孩,
很可愛對不對??
他們的爸爸可帥畢了~~


這對好朋友,
我真的很欣賞他們的浴衣阿~~
我知道這是蘿利風格的,
不是正統的,
但就是很喜歡阿~~


這個小孩真的很可愛噢~~
但,
沒機會看到爸爸的樣子~~~


這兩小孩,
很美噢~~


全場的焦點阿~~
真的~~
尤其是在跳舞的時候~~
大家都忙著拍他~~


他們貌似是哥妹……

(我知道最後兩張的顔色有點過度了~~)

此外,我很好奇爲啥這麽多人在日本的節日裏穿中國古裝阿~~



[好吧,本人的照片有點不適合說很多人~~ 但是,有在現場的,都會發現真的很多~~ XP ]

其實,我和朋友們很快地離開現場了…… 看完啤酒比賽后,就往另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因爲沒啥東西可吃了~~ 所以就跑到了Murni 吃晚餐~~]

不過,也讓大家看看這個現場的周圍吧~~


很喜歡這樣有詩情畫意的走廊阿~~
綠化~~ 還有一點寂寞+冷清的感覺啊~~


好喜歡這個蹺蹺板阿~~
好像一個人啊~~


這就是那蹺蹺板的整體~~
可愛嗎?XP


廣場附屬的百貨公司……
貌似是新開的,
不過,
感覺商店很少,
東西都挺貴的~~~


不管走到哪裏,
都可以在那裏發現一些很特別的藝術品~~
除了這個樹,
還有些很特別的機器人:




這些機器人都是用電起來製作的哦~~
這條走廊都有他們的的蹤影……


很喜歡這樣的角度拍攝阿~~
感覺有獨特的風格~~
XP

 好啦~~ 這就是今天的成果了~~ 呵呵~ 再給愛車的人一個驚喜~~ [雖然不是很特別的車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