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Animagaki

日曜日              

今日わアニメの祭りがあります。私と友達わあそこえ行きます。
(Today, there is a anime fest. My friend and I had went there..)

Okay... My Japanese only able to let me write my diary until here.. So i should continue it with English.. or Chinese... XP


其實,這一天可説是我大病初愈的一天……然而,還要在外面解決午餐,還真得有點擔心啊~~ 尤其我病事関腸胃的問題,更需要好好的抉擇食物的種類阿~~ 一切都以清淡爲主…… 雅子帶我到附近的粥舘——Honkee 靚粥吃…… 那裏的粥真的不錯吃噢~~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那裏吃吃看~~(雖然,還是覺得自家煮的粥最香、最可口…… XP)

到了會場,以爲會很難找到停車位…… 怎知,一進去,就有車子出來了…… (好幸運!)而且,還很靠近會場……

興沖沖的跑了進去,怎知,在外的cosplayer不多啊~~ (有點不滿足那個數量……)然後,看到有另外一區,但被告知那裏需要進場才可以過去…… 好啦,某瓜爲了省錢,不想買票…… 然後就有了坏坏的想法,就是跟認識的人借票~~ 反正是手環~~

就在放棄的時候,還真的給我遇上了一個~~ 開心啊~~ 歡樂的戴著票跑了進去~~ 還好又跑進去,踫到了朋友,跟他們說了小小的要求,也被滿足了~~ 快樂啊~~

現在,就來看看照片把~~


這位姐姐真的好帥阿~~
尤其是武器~~
愛死了~~


這位妹妹,
很可愛啊~~
衣服很華麗~~
一定很貴~~
好像穿穿看啊~~
(可惜,不是我的高度~~)



這個貌似是委員,
因爲負責在那裏站崗的~~
那個衣服很好看~~
可是~~
(自己去尋找那個“可是”吧……)


黃色衣服的姐姐是我的朋友噢~~
比我大,
可是樣子可比我年輕啊~~
(無奈~~
姐姐,你怎麽保養的?)

紅色衣服的姐姐,
你好高啊~
好羡慕啊~~
應該有170cm以上吧?


這個姐姐,
你cos的每次都好美噢~~
特別~~


他們貌似在仿效Gangnam style把~~
No idea what are they cos-ing... XP

個人覺得很特別,
就拍了……
 


這兩位,
朋友阿~~
你們可以在曖昧點的~~
XP


這位姐姐,
真的豪強阿~~
尾巴是自己縫的~~~

而且摸起來好很枕頭噢~~
躺在那裏很舒服啊~~


這可是經典的cos阿~~
我最喜歡她的眼睛的部分~~

看近照吧……


很美吧?
那個假睫毛~~


高高姐姐的個人照……





這個人我一看到的時候就興奮了~~
別問我爲啥~~
(明明就是花痴病~~)

而且,
要facebook時,
冒出了一句,
看過這個名字……

一找,
果然,
自己的朋友欄裏頭有……

咱們倆都 @_@ 了一下~~



好啦~~ 我的人物照就只有這些了~~ 接下來可就是隨手拍了~~ XP 以個人喜好,拍下了那裏有的~~



消失好久的玩意兒,
在這裡再次得碰上了~~
好興奮阿~~

應該80后的人都認識他們把~~
(我不是80后的~~)


純粹朋友喜歡,
就拍下來了~~
不過,
貌似焦點走了……


好可愛的一群阿~~
雖然不認識……


這個,
豪帥阿~~
尤其是手上的武器+咕嚕頭~~
大愛~


這是娃娃攤……
有些不買,
就只供拍攝……


這個初音好可愛啊~~
Chibi型的~~
可惜沒賣阿~~
要不然,
如果負擔得起的話,
應該會二話不説,
就買下了吧……


這三個娃娃,
你們怎麽東倒西歪的啊?


我一直想要的娃娃,
我幾時才擁有你們啊?
T^T


這個攤子全都是手工製作的哦~~
都是香皂、護唇啥的……

攤子的設計也很可愛~~


最近好流行很多的胸扣……
這裡真的應有盡有噢~~
而且都很有“意思”……


這是我朋友的攤子~~
都是些可愛的胸扣……


二號!!!
我終于看到你了~~
耶~~
真希望可以把你帶回家啊~~

好啦~~ 會場之旅就在這裡…… 下一場可能會在Taylor…… 就看我有沒有去了~~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