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迟来的母亲节日志

疯狂的补日志中

前阵子不好意思哦
考试啊
忙着读书
(明明就是你懒,还敢说……)

*****

5月8日
来说说母亲节吧~

(基本上
我是已经忘了
所以
大家就别计较这么多细节好了)

……直接切入话题中……

母亲节阿~~
当然是母亲大人最大了

老爸在烦恼要去哪吃……
这可好了
问我意见?!
貌似我每次回答的,
都不对你们的胃口……

但是
老爸忽然冒出一句
“老妈子说她想吃西餐的说……”

这个容易了
整间1U哪有的吃西餐?
非Friday莫属了……

所以
今天的晚餐就是它了

Friday的环境很别致……

看看一下图就知道了……



特别吧?
都很有历史性的东西哦……

呵呵……
这是我们位置附近的设计
其他地方没去逛
所以晓得是不是也是这样的


介绍食物前
某人来个等待中的自拍照

我知道有点朦胧
[所以才说,
朦胧是美啊~~]

好了……
等了大约30至40分钟
咱们的食物终于肯登场了

噔噔噔

我的牛排
超级好吃的
还喜欢上面的那个酱汁
很特别的说
(具体名字已经忘了)

妈咪的牛排
很普通
黑胡椒的

老爸的羊排
没敢试
不是很喜欢在马来西亚吃羊排
骚味很重

基本上
把食物吃到来
百货公司都差不多要关了

也就是说
FRIDAY
你们的食物登场很慢

如果一个人十分的饥饿的话
肯定会大吵大闹了

心里的话:
还是The ship 的服务比较好
食物也上得挺快的

不过
基本上
食物真的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