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Home Alone Day 3 我自由拉~


今天,无奈的一天啊……

***

Mission 1: 考试
今天最后一天了…… 开心…… 考试前,来拍张照照做留念…… 说明今天是最后一天来学校…… 然后会和学校阔别1个月半左右…… hohoho……

今天的考试,还蛮不错的…… 至少我又听老师说的,去做该做的习题…… 而且啊…… 他出的题目都是类似的…… 所以,只要那里会做,考题就会做了……

不过,我还是知道我自己在那里回扣分了…… 无奈啊…… 不过,这个肯定会PASS!!!!

Mission 2: 棉被
哈哈…… 今天棉被终于没有细菌了…… 哈哈…… 洗了…… 晒大太阳了…… 哈哈…… 香香的…… 我喜欢……棉被棉被…… 我爱你…… 哈哈……

他是在我考试的时候,给太阳折磨得…… 然后,考完了回来收…… 还好!还好!没下雨…… 要不然惨定了!!!

Mission 3: 考完后的庆祝会
有时候阿,我真的不了解马来西亚人……做个决定还真婆妈啊…… 难道就不能干脆点…… 要不提早决定吗?人家提早一个小时出来不说[12:30pm]…… 等了你们一个小时也不说[1:40pm]…… 不过,人家在等的时候已经很饿了…… 你们做个决定竟然也要一个小时[2:30pm]?!!!!!!! [何??!!!(nani)]

这还没关系…… 做了决定竟然还不确定?!!!无奈啊…… 我碰到的人啊…… 尤其是这里的人,每一个可以给我做大决定的…… = = 害我不能看我的洗了…… 因为没跟他们,要回家收棉被…… 而且他们去MV…… 我不喜欢…… 没东西逛…… 或许是因为高一的时候,被同学弄得不喜欢那里了…… = =

Mission 4: 迟来的午餐
就因为他们的决定,我到家已经是3:16pm乐…… 因为到家钱还去了车行一下…… pump 风…… 要不然,我的轮胎看起来都扁了……

然后,快速的煮好了一碗面…… 这次是tom yam面…… 看起来好不好吃?!!! =p

我说阿,如果我是卖面的,肯定不划算…… 其实这碗面,面不多,多的是材料…… = =

材料包括:一粒番茄、半个豆腐、4个海鲜三文治丸、四粒肉丸、两片包菜[还没弄成小片的]、一个鸡翅膀……  丰富吧?!!

Mission 5: 不爽某些不合作的人
早上出去的时候,其实我早就看到了…… 对面的摩多车竟然放在我家门前?!!!我以为只是一下子而已…… 咋知,我回到家竟然还在?!!!而且还阻碍了我停车…… 跟他们说,他们竟然说,我老爸不在…… 我说:我要停车阿…… 你阻碍我了…… 后来此事不了了之…… 因为后来他们都没有出来移开……

心里想说的话:诶!我说你们啊…… 把那个停在人家家前面,又没有道理啊?停你自家门前就好啦!你家没位置吗?为啥一定要停在我家门口,不听你家门口…… 而且,为啥不放在路旁,而是放在我家门前?!!!你们要搬家,为啥要干涉到我家来?!!! 无奈!!!!

这就是,我讨厌某些人的一点!!!!极度!!!

Mission 6: 可怜的孤独之人
晚上原本要找人的……  因为想借人家的cos服来试试看我的初场秀……怎知,他忽然说有开会…… 无奈…… 所以就决定自己一个人去逛街…… 原本想约二姐一起去看戏的…… 可是我觉得他应该不会想…… 明天还要上班……所以就没打电话了……

然后走了很久…… 只买了少少的东西…… 不多…… 真的…… 晚餐时mcd的发财汉堡包…… 想念的他滋味阿…… 果然美妙!yummy……

在逛街的同时也拍下了那里美丽的景色…… 也拍摄一段录影…… 不喜欢我的blog的歌的人,你们可以点击那个video看看哦……Video 明天放…… 今天貌似有问题的说……




然后我也是了几件衣服…… 不过就只有两张照片…… 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