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签名会的那一天

忙碌了一个星期,终于有机会好好的坐下来,听听音乐、打打部落格。

希望小翎的部落迷们原谅哦~~

这次就好好的让大家羡慕一下吧~~ XP

这次的主题啊~~ 可是会让某迷们羡慕~~ =)


礼拜日,日文课的日子。第二个月了。忽然,老师被调换了,超不习惯的。而且,竟然没被通知一声。不爽阿~~ 毕竟,刚习惯了一个老师教学,现在又要开始适应另一位老师的教学。

虽然,刚开始有点冷场。但是,后来大家貌似都觉得这位老师很可爱。他是一位很喜欢互动的老师。而且教学的方式也很特别。好き。(喜欢。)

或许在上完初级的日文课后,和这位可爱的男老师拍个合照~~ XP

上完课,赶去新家那里帮忙。不过,貌似没待多久,就回家了。毕竟,今天是林俊杰的签名会。已约好了一小班的朋友去1U见他。


素颜阿~~~ 无视吧。我就是那小班朋友,还差一个小哥。

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好多人了。赶快购买了限量版(台湾进口)专辑后,就乖乖找位置等待他的大驾光临。



这就是我的林俊杰专辑阿~~ 里面比本地版本的好看多了,而且也多了一些东西哦~~


附有:精美的包装(CD+DVD) + 明信片(每张都有他的签名哦~~)

在等待的时候,发生了一段很“有爱”的事情。不过,还是很感谢那位小哥哦~~ 后来还是帮我买了Aunty Anne's 回来给我吃。


这就是那位小哥勒。

对那位小哥说的话:
辛苦你了,听了将近5分钟在电话里撒娇。希望你当时没有被冷掉。 XP 不过,还是谢谢你帮我买哦~~

其实,林俊杰7点出一点才到。道的时候,一直接受988 DJ的访问阿~~


由于是个签名会,当然是没有唱歌了。不过,这次的可是例外哦~~ 林俊杰唱了一小段郎朗作曲的一首歌。


还有还有,签名会开始前,他也来张大合照。



可惜我没上报。=( 被挤到很遥远的他方去了。

不过,没事。至少我很快就拿到了签名。=D


据说,我排在10位左右。很多看到我们这么快离开现场,还真下一跳啊~~ [不过,我貌似已被称为很会挤队伍的人。]

签名后,当然是吃饭饭的时间了。小翎可是饿了很久阿~~

和六六跑到了Waffle World。我们可是嘴馋了很久阿~~ 终于梦寐以求了。

主菜上来前,来个热腾腾的野蘑菇汤。


很不错喝噢~

然后就是我们的主菜了。Banana Waffle。


咱们两个,一个它。好饱。或许该说,这个东西很腻。不过却很好吃哦~~

吃饱饱了,当然是要散散步,做个运动阿。所以就到处走走了。[不过,没走很久就是了。]

终于跑进了,儿童天地了——Candylicious.... (希望我没写错……)



~~糖果树~~


~~糖果~~ 糖果~~

今天的旅程就是这样了。结束。打包东西,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