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凄惨的学校假期 (小孩们的)

学校假期
是我悲惨的日子开始……
为啥?

因为只有被学生给欺负
外加
老师必须早到
只因
看顾他们别那么疯狂

好啦
这次的学校假期诱杀好说的呢?

就在学校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二
大家很大行动的去到了TTDI 公园……


这可好了
我得早期了…… 
而且,
中间还得看顾他们到1点多……

中间没啥事发生,
但是某个无聊的老师却无意拍下了某些很有“诗意”的照片


两小无猜的在那里玩东西……


乌云的天空一朵一朵


刺眼的太阳啊~~~


弟弟,请问你再看啥啊?


无云的天空
喜欢


老师老师……
你真的很专注的看着小朋友们啊~~

就这样
星期二就这么度过……

只知道下午我受不了了,
趴在桌上睡觉去了……

可是我发现到,
我现在不能像中学的时候,
一睡就是两个小时……

手会麻痹阿~~

还有就是
星期5
悲惨的一天
真的被75到惨惨啊~~


小孩玩我的电话,
无意间拍下来的……
觉得还能看几眼,
就收起来了……

知道那个眼神看起来很累……
因为我本来就很累!!!


75某人的姐姐……
不过,
他竟然还可以摆POSE……
厉害啊~~

过后,
就轮到他们一直弄我了……
无奈啊~~

有时真的觉得他们很没大没小……
很受不了的说……
哎……

悲惨的假期
不是早起就是被小孩75……
无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