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充满奇迹的一天……

三天的打工,
令我今天一早的脸色有点糟糕啊……

****

*星期五*
*雨*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阿~~~
弄得咱那里淹水了……


看到地上的水迹不?
我的摊位也有……
而且,
咱们的礼品盒都湿了……
(还好礼物没事……)

……话说,我到了很久才知道咱那里有进水…… 

这次,
Reliance很花心思在他们的室内摊位的设计……
一进去的时候,
还让我有所错觉的说……

第一个错觉就是日本摊位……



很美吧?
我真得差点想带自己的浴衣到那里拍照了……

不过,
我在这里还是要抱怨下……

这次的show girl + 穿costume的女生都不美的说……
哎……
总结,
今年,
很差……
我穿旗袍、浴衣、春丽的衣服都会比他们好看吧?
(自恋的某人)

不过,
没拍照片下来……
哈哈……
没时间的说……

Australia这次请了一个很特别的人物过来……
这个人物呢,
就是制造蜜糖酒……
不错喝哦……
只不过,
别和他的蓝莓口味的……
简直就是药水味……
但是就近却高达22.5%……
所以,
别开玩笑阿~~~

Turkey这次还是像往常一样……
有她们独特的冰淇淋可吃……
第一天,
人比较少,
当然要吃够本……
要不然接下去的天可就不好拿到了……
(忙啊~~)

所以当天就吃了3个……

期间,
又不是很好的经历,
我迟点再说……

不过,
在晚上十分发生了一个很可爱的事情……

事情:
有个小厨师抱着还未煮熟的包子走过……
我就叫:“Pao! Pao!"

然后,
那位小厨师就转过身,
开玩笑似的要给我们一包……
当伸手要的时候,
他却转身离开……

我真的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怎知,
半个小时后,
他回来了……
还拿了一包东西给我们……

心里当然知道是啥……
就跟他说,
我只是开玩笑的……
他说:“没关系…… 你拿去吧……”

我一直拒绝,
但是他却要我拿……
随后我只好拿了……
真得怪不好意思的……


这就是那个包子……
红豆包……

其实我们看到这个包子的反应都一样……
愣了一下…… 
哎……
原来世上真的有这么可爱的人的……
哈哈……

这一天就这么的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